请问斯诺克中碰到touching ball的时候还能进球吗?请说的详细点

时间:2019-10-07 13:26来源:未知 作者:admin 点击:
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。 展开全部您好,我回答过你上一个问题,可能说的不够清楚,而且规则里说的都是专用词,可能你也看不大明白,现在就再给你详细解释一遍斯诺克里贴球相关规则。 首先,记住一点,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展开全部您好,我回答过你上一个问题,可能说的不够清楚,而且规则里说的都是专用词,可能你也看不大明白,现在就再给你详细解释一遍斯诺克里贴球相关规则。

  首先,记住一点,母球若和某个球相贴或者几乎相贴,那么这个球是不能直接打的。

  打普通有距离的球的时候,杆首先和母球接触,然后杆和母球离开,然后母球和目标球接触。而如果母球和目标球很近,就会出现这种情况:母球在和目标球接触的时候,杆和母球还未分离,这样杆就推着母球和目标球一起向前,这就是推杆,无锡怎么查询个人社保缴费情况?属犯规行为。

  连击则是杆多次和母球接触,这也是母球和目标球距离很近的时候常出现的犯规。

  所以,当母球和目标球距离很近时,保险起见,选手就不会打这颗球。而贴球或者几乎贴球的情况是严格不能打,肯定被裁判判推杆或者连击。

  一、如果母球贴住了红球,而这时你该打红球,上面说过贴住的这颗红球是不能直接打的,在不直接扰动这颗球打球情况下,你有以下两个选择:

  1、可以选择进攻别的红球,并且允许进球(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弹库等方法,让母球转一圈回来,打贴住的这颗球);

  2、防守。虽然你该打红球,但这时候防守有一个好处,就是你可以直接放空杆,不碰任何红球(或者直接打到彩球),因为之前的贴球就算你碰了红球了。这样你可以很轻易的把母球停在一个对你很有利的位置。

  二、如果母球贴住了红球,而这时你该打彩球,这个时候你必须首先打到一个彩球,也允许进球,只要不直接扰动贴住的红球就可以。

  1、可以选择进攻别的彩球,并且允许进球(也可以通过弹库等方法,让母球转一圈回来,进攻贴住的这颗彩球);

  四、如果母球贴住了彩球,而这时你该打红球,必须首先打到一个红球,也允许进球。

  五、还有一种情况,就是台面只剩下彩球,如果这是白球贴住了你该打的球,比如你该打黄球,而白球贴住了黄球,这时你只能通过弹库等方法让母球转一圈回来打黄球,而不能直接打。

  总之,贴球或者几乎贴球的情况,不能直接打贴住的球;如果贴住的球为该打的球,可以放空杆防守,也可以进攻别的该打的球;如果贴住的球为不该打的球,不可以放空杆,必须先打到一个该打的球。更种情况都可以进球。

(责任编辑:admin)
相关内容:
伊布:不开玩笑我认为我就是大 阿诺德:进球不算我的没关系只 阿诺德:进球算成乌龙我也没关 实况足球2012为什么进球就那么 旋转跳跃我闭上眼 进球就是如
黄大仙救世资料| 香港创富彩图库看库区| 图库全年图纸记录| 香港挂牌彩图| 红姐图库488588中特网| 精英太阳网心水论坛| 六合曾道人诗句| 黄大仙曾道仁开奖结果| 港京印刷图源图库| 高手聚义堂高手论坛|